中時電子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  • Close

















    View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    View



    View

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2016年11月13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8時00分















    var lightbox_ult_mid="spotlight_article_embedded1",lightbox_ult_mit="Article Body",lightbox_ult_site="news",lightbox_ult_region="TW",lightbox_ult_lang="zh-Hant-TW",lightbox_default_spaceid="2144404890";



    蔡琴11日在香港展開「百萬精華」巡演,第5度登上紅磡開唱,她穿一套鑲有3000顆水鑽的翡翠洋裝華麗開場,還問粉絲:「你們真的不會嫌我老嗎?」再強調:「我全身上下、從裡到外都是真的,沒有到過韓國微整。」出道35年的她享受舞台,打趣說:「不要問我何時退出歌壇,也不要等我退出『人壇』才給我三鞠躬、想起我的演唱會,請在我活著時來看我現場演唱。」











    View







  • 臺南市玉井區二胎





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tt3dthp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